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探险家发现尘封30年地堡 系二战时英军通讯基地

2018-08-07 11:14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探险家发现尘封30年地堡 系二战时英军通讯基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近日,在英国萨里郡,一位城市探险家发现了一座已经废弃多年的地堡,该地堡曾为“二战”时英国铁路交通通讯基地,随后他将所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上传到了网络,引发网友围观。

建筑施工意外发掘出了这个地堡的入口,使得探险家沃伦•泰珀(WarrenTepper)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这个尘封30年之久的二战时期英国军方铁路交通通讯基地。尽管现在已经变得锈迹斑斑,但这里曾经驻扎着30名左右的工作人员,他们往返于该地和伦敦滑铁卢,在整个战争期间保持国家铁路准时运行,为英国在二战中取胜做出了贡献。目前,地堡入口处增加了一道大型金属门,用来阻止其他探险者进入这个有潜在危险的区域。

从泰珀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挂在墙壁上的交换机因经年累月不见天日,已经布满锈迹;一扇老旧的木门上还挂着一条铰链;厚厚的铁锈覆盖了密集的隧道网络中突出的竖井。泰珀说道:“在地堡中行走时感觉确实很可怕,因为你不知道在这里会发现什么,也许某人可能会突然出现。”

据悉,该地堡是基于一个有着300年历史的洞穴而建的,用作二战时英军铁路交通通讯基地。通讯基地的原址位于伦敦,但在战争爆发后,为避免德军轰炸机的空袭,才被转移到了这个位置偏远的地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