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一巨蟒伦敦街头捕食鸽子震惊路人

2018-08-07 11:13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国一巨蟒伦敦街头捕食鸽子震惊路人

据英国《镜报》8月5日报道,近日,有人拍下一条巨蟒在伦敦莱顿斯通大街捕食一只鸽子的视频,整个过程震惊了路过的购物者。

事情发生在伦敦莱顿斯通大街一家商店外的过道上。视频中的这条蟒蛇很显然是想吃掉这只鸽子。29岁的瑞秋•嘉兰(RachelGarland)目击了这一幕。她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说:“这真是太酷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她还说:“我并不害怕,因为这条蛇爬得很慢,而且它在专心于自己的食物,并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人。”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表示,一名调查员已被派往现场,并将这条蛇带到附近的野生动物中心进行评估。调查员丽贝卡•贝德森(RebeccaBedson)说:“我非常想知道它是怎么来到这么危险的地方的。暴露在大街上意味着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它可能被车辗过或被其它动物攻击。或许它是逃跑的宠物,或者更糟——有人可能故意丢弃了它,让它自谋生路。”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敦促爬行动物的主人在准备饲养外来宠物前,要好好研究一下它们需要怎样的照顾。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