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第25届圣保罗国际图书双年展”开幕 料吸引观众70万人次

2018-08-05 01: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25届圣保罗国际图书双年展”开幕 料吸引观众70万人次

当地时间8月3日,为期10天的“第25届圣保罗国际图书双年展”在巴西圣保罗阿年比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家展商参展,主办方预计双年展将吸引观众70万人次。

两年一度的圣保罗国际图书展览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图书展会,为世界各地重要的出版商、图书商和发行商提供了洽谈生意和交流沟通的平台。双年展不仅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商人、作者和读者的目光,而且也受到众多媒体记者的关注。

此届双年展展馆面积达7.5万平方米,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97家展商带来各类图书参展。展馆还将举办签售会、论坛、讲座、美食、音乐、绘画、舞蹈、电影、戏剧等活动,以提升书展互动气氛,提高展会观众的阅读兴趣。

记者在现场看到,双年展首日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展馆外,排队入馆的人排起了长龙;展馆里,各类图书琳琅满目,展台挤满了人。许多家长带着小孩前来参观,一些学校也组织学生来观展,青年和学生俨然成了当天书展的主角。

儿童图书是此届双年展的重点之一。记者看到,展馆里儿童图书种类繁多,令人目不暇接。几乎每家儿童出版社的展位都设有供孩子玩耍和休息的场所,还有众多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和漫画人物造型,以期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培养读书兴趣。

中国图书展台也吸引了不少观众。中国展台推出各式各样中文图书,内容丰富,涵盖面广,适合各年龄层读者。其中,识字卡、儿童古典文学读物、汉语学习课本等书籍受到学习汉语的各国人士的青睐和欢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