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三名外籍人士在阿富汗首都遇袭身亡

2018-08-02 23: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三名外籍人士在阿富汗首都遇袭身亡

新华社喀布尔8月2日电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2日报道,阿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三名外籍人士遇害。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说,三名遇害的外籍人士分别为印度人、马来西亚人和马其顿人。三人当天上午在喀布尔市区第九警区遭不明身份人员绑架,警方之后在喀布尔以南的郊区找到三人遗体。

报道说,警方确认三人均遭到枪杀,但暂时没有提供更多信息。

目前,尚无组织和个人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另据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报道,这三名外籍人士是法国索迪斯集团在阿富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三人身份证件是在其遗体附近找到的。不过,索迪斯公司方面尚未对事件做出回应。

喀布尔安全形势严峻,针对外国公民的袭击、绑架事件时有发生。2017年5月20日晚,一名芬兰女子在位于喀布尔第七警区的住所内遭武装分子绑架,同一住所内一名德国女子遭杀害。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代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