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叙军方收复“伊斯兰国”在德拉省最后一个据点

2018-08-02 09:35 新华网

来源标题:叙军方收复“伊斯兰国”在德拉省最后一个据点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1日报道,叙军方当天收复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南部德拉省的最后一个据点古赛尔镇。

继收复舍杰拉镇、阿比丁村等多个“伊斯兰国”据点后,叙利亚政府军过去两天内向该组织在耶尔穆克谷地的最后一个据点古赛尔镇推进,并将该组织残余势力包围。1日,政府军在与武装分子激战后宣布收复古赛尔镇。

报道说,目前德拉省已完全被叙政府军控制,与此同时,叙西南部库奈特拉省反政府武装向叙北部撤离的行动也在继续。

6月19日以来,叙政府军在叙南部发起军事行动,不断收复失地。德拉省南部与约旦接壤,此前被“伊斯兰国”和多个反政府武装控制。库奈特拉省与德拉省交界,长期被反政府武装控制。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就后者撤离库奈特拉省达成协议,大量武装人员正撤往叙北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