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3名俄罗斯公民在中非共和国身亡

2018-08-01 11:18 新华网

来源标题:3名俄罗斯公民在中非共和国身亡

新华社莫斯科7月31日电(记者)俄罗斯外交部7月31日发布通报说,3名俄罗斯公民于30日在中非共和国境内身亡,这3人均持有新闻媒体工作证件。

俄外交部网站31日登载的通报显示,7月30日,在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以北约300公里的锡布市附近,有3名俄公民身亡。这3人随身仅携有新闻媒体工作证件。

通报说,俄罗斯驻中非共和国使馆正与事发当地的执法机关和政府部门密切沟通,以期查明上述3名俄公民的死亡原因。

另据俄新社31日报道,俄网络媒体“调查管理中心”当天表示,该媒体此前派出了一个由3人组成的摄制组,赴中非共和国拍摄反映该国生活的纪录片。据悉,这3人28日抵达中非共和国,并于29日与外界进行了最后一次联络。

俄新社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死亡的上述俄罗斯人身上均有多处枪伤,其乘坐的车辆也因受枪弹射击而损坏,据推测遇害者可能受到武装攻击,但攻击原因不明。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栾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