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富汗西部一客车遇路边炸弹爆炸致8死40伤

2018-08-01 03:54 新华网

来源标题:阿富汗西部一客车遇路边炸弹爆炸致8死40伤

新华社喀布尔7月31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西部法拉省政府31日发表声明说,该省境内一辆客车在行驶途中遭遇路边炸弹袭击,爆炸造成包括车上妇女和儿童在内的8人死亡,另有40人受伤。

声明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4时30分左右,路边炸弹由塔利班武装人员埋设。事发时,这辆计划前往首都喀布尔的客车正行驶在该省巴拉布卢克地区的一条公路上。

塔利班组织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法拉省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阿卜杜勒·沙希克31日也向媒体证实了这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有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此次爆炸造成的死伤者均为平民,其中一些人员伤势严重,因此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6月,阿富汗各类武装冲突和其他暴力事件已造成1692名平民死亡、3430名平民受伤。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