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航再出技术故障:4家航空公司全国航线停摆40分钟

2018-07-31 11:30 人民网

来源标题:美航再出技术故障:4家航空公司全国航线停摆40分钟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技术故障,美国航空公司国内航班在29日停摆了40分钟,技术故障至少影响了四家航空公司。成千上万的旅客行程受到影响,只能在登机口处等候。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数据,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在29日下午2点05分至2点45分之间停飞。该航空公司将此问题归咎于“其中一个数据中心出现连接问题”,但表示没有航班因此取消。

达美航空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美联航也因SkyWest系统出现故障而延迟了数千次航班。由于各自的故障,大约1106架SkyWest航班和686架美国航空公司航班出现延误。

这是美国航空公司两个月内出现的第二个严重问题。6月14日那一周,该航空公司取消了3000多个航班,共赔偿了3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老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