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企承建克罗地亚跨海大桥项目进入3年工期

2018-07-31 10:04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企承建克罗地亚跨海大桥项目进入3年工期

新华社萨格勒布7月30日电 中国承包商与克罗地亚交通主管部门30日在克南部小城斯通进行佩列沙茨跨海大桥项目文件交接,中方将从当日开始在36个月内为克方完成这一战略性基建项目。

由中国路桥公司牵头的中国企业联合体今年1月中标佩列沙茨大桥及其连接线一期工程项目,并于4月与克方正式签署项目建设合同。

克罗地亚公路公司首席执行官什科里奇在文件交接后表示,佩列沙茨大桥是克罗地亚期盼已久的基建项目,相关文书准备工作繁杂,文件交接标志着中国承包商的承诺工期正式开始。

佩列沙茨跨海大桥是一座设计总长2440米的斜拉桥,连接克罗地亚陆地南端和佩列沙茨半岛,预估总造价约4.2亿欧元,欧盟基金将承担85%的项目建设支出。中方承建部分合同金额约2.8亿欧元。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高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