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老挝溃坝灾害救援发现6具遗体 逾百人仍生死不明

2018-07-30 01: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老挝溃坝灾害救援发现6具遗体 逾百人仍生死不明

老挝阿速坡省省委副书记、溃坝事故现场救援副指挥米娜蓬·赛颂普27日晚在萨南赛县县政府救援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救援人员已发现6具遗体。

米娜蓬在发布会上说,包括今天发现的一具儿童遗体在内,目前一共发现6具遗体,因此确认6人死亡。

她同时表示,灾区救援目前面临很多困难,如洪水水位下降过快,造成多处有50厘米深的淤泥,车辆和船都难以进入。此外,搜救工作还缺乏先进设备。尽管如此,救援力量正在克服障碍,日夜展开搜救工作。

米娜蓬还说,目前已有来自中国、泰国的救援队和2支老挝国内救援队增援,帮助既有救援力量增大了搜救范围。此外,目前已收到国内外价值共220亿基普(约合1800万人民币)的现金和救援物资。

老挝媒体此前报道说,发生于23日的溃坝事故已造成26人死亡。25日,老挝总理通伦向媒体介绍,桑片-桑南内水电站溃坝已导致131人失踪。

位于老挝南部的桑片-桑南内水电站项目的副坝在当地时间23日晚发生溃坝,洪水涌入了阿速坡省萨南赛县多个村庄,造成巨大损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