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非洲疣猪中花豹埋伏 实力悬殊难逃厄运

2018-07-27 09:26 环球网

来源标题:非洲疣猪中花豹埋伏 实力悬殊难逃厄运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近日,现年35岁的野外向导查德•科克金(ChadCocking)在南非驾车经过一处私人自然保护区时,遇见一群毫无警惕的南非疣猪出洞遭遇花豹突袭,而其中一只不幸落入一只狡猾的花豹的利爪下沦为盘中餐。他随即拍下了这些画面,而当时事发地点距离他所驾驶的汽车仅有三米远。

视频中,四只疣猪漫不经心地从白蚁丘中走出来,而在它们身后就是一只埋伏在尘土飞扬草原上的豹子。可怜的疣猪完全没发现这只正在偷偷靠近它们的花豹。就在疣猪走出洞穴的一瞬间,花豹便加速猛扑过去,让疣猪完全措手不及,惊呆的野猪们尖叫着朝不同的方向逃命。最终,其中一只疣猪难逃厄运,不幸落入花豹的利爪之下,豹子的齿牙紧紧地咬在疣猪的脖子上,而疣猪仅尖叫了一会便不再动弹。

拍摄者科克金说:“我的顾客们都是花豹的粉丝,我觉得他们会对这种场景很感兴趣就拍下来准备和他们分享,谁知道后面的‘剧情’会这么精彩。”他补充说:“有些人看到视频会感到难过,但大多数人还是被震惊了,我们最悲哀的莫过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动物间杀戮,但没有办法,它们需要靠捕食动物维持生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