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篮球名宿奥尼尔笼中与鲨鱼同潜水上演鲨口脱险

2018-07-25 09:18 环球网

来源标题:篮球名宿奥尼尔笼中与鲨鱼同潜水上演鲨口脱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7月22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以东的巴哈马群岛,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沙奎尔•奥尼尔为探索频道拍摄“鲨鱼周”节目时,与一群鲨鱼潜水,不料其中一头鲨鱼任性抢镜,猛地钻进道具钢笼,在他头上游弋,惊“鲨”众人。

本期“鲨鱼周”节目,奥尼尔与罗布•里格尔(海洋生物学家、喜剧明星)组队。在58秒长的视频中,奥尼尔只身钻进“鲨笼”沉入水底,在笼中潜泳,与笼外鲨鱼相安无事。这个加固的道具钢笼高12英尺(约3.7米),宽6英尺(约1.8米),并装有特制玻璃,以便更好地拍摄和观赏。突然,一头鲨鱼几次撞击,钻过钢条,在奥尼尔头上盘旋。所幸在罗布指导下,专业人士飞速下水赶跑鲨鱼,奥尼尔才平安无事。奥尼尔被拉出钢笼后,得意地说道:“简直是鲨口脱险”!几分钟后,他才定下神来,再次径直走进钢笼,挑战潜泳。

奥尼尔职业生涯期间共夺得四次NBA总冠军,以凶猛和势不可挡著称,绰号“大鲨鱼”。这位大人物不仅名气大,身形也很魁梧。据罗布称,奥尼尔7.1英尺(约2.16米)的个头需要特制潜水衣——把至少3到4件缝接在一起才够给他穿。这期“鲨鱼周”节目邀请他参演颇具匠心。这档节目1988年7月起播出,每周更新,成为探索频道年度热点。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