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男女抢椅子游戏互不相让结局反转令人发笑

2018-07-25 09:15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男女抢椅子游戏互不相让结局反转令人发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近日,一段搞笑的视频记录了美国纽约州布法罗的一男一女在最后一轮抢椅子游戏中互不相让的激烈场面。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两个人在抢椅子游戏中坚持到了最后。他们先是随音乐声绕椅子缓慢转圈,突然,这名女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弯腰,拿起椅子就赶紧跑,让男子猝不及防。她把椅子放稳,搞笑的是,由于兴奋过头,动作太快,再加上体重也较重,坐下去的一瞬间,人随椅子一同翻倒。

男子见状,火速跑到女子跟前,从她手中夺过椅子撒腿就跑。女子起身后紧追不舍,期间,她再次跌倒还不服输,直到男子坐稳,成为最终获胜者。随后,旁边两位观众跑来向男子祝贺,人群中欢呼声和笑声不绝于耳。拍摄该视频的女子高呼:“哦,天哪,这也太搞笑了!”说完就忍不住笑出了声,接着尖叫起来。

后来,拍摄者将该视频上传到网上,并配文:“这是我玩过的最搞笑的抢椅子游戏!”到目前为止,该视频点击量已达数十万次。有网友感慨,“这就是你为什么坚持到最后的原因!即使赢的概率很小。”还有网友戏称,“这哪是抢椅子游戏,简直就是椅子摔跤游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