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伦敦地铁现“灵魂歌手” 无所顾虑纵情高歌

2018-07-24 10:28 环球网

来源标题:伦敦地铁现“灵魂歌手” 无所顾虑纵情高歌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日前,在英国伦敦地铁大都会线上,有乘客拍摄下一名乘客无所顾虑、引吭高歌的一幕。

20日晚,一位乘客希望能逗乐地铁上的人,便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忘我演唱深紫乐队的名曲《水上烟雾》。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其他乘客表现得很淡定,并不受这位渴望成为摇滚明星的乘客影响,但还是能看到一位乘客在轻轻跺脚,还有一位双手抱头。这位乘客在唱歌时曾发出打喷嚏的声音,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继续引吭高歌,他不但一边唱歌,还试着一边用嘴进行伴奏。

该视频被上传到脸书后,转发量近700次,还有100多条评论。同时,这位不知名的歌手还吸引了一些粉丝,一些网友评论该男子的声音很“深情”。但是也有眼尖的网友认出了他,说他们曾在伦敦附近的多个地铁站见过该男子。尽管有网友对这位“灵魂歌手”大加赞扬,说他是“渴求关注的人”,但也有网友表示,“如果他声音再好听一点,这场演奏应该会很不错。”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