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纹身壮汉体验过山车 吓得魂飞魄散晕厥3次

2018-07-24 10: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纹身壮汉体验过山车 吓得魂飞魄散晕厥3次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壮硕的纹身男子,应其孩子们要求,体验了一把刺激的过山车。他还把整个过程用视频记录了下来。不过,这段视频记录的并不是他愉快的体验,而是他被吓到魂飞魄散甚至晕厥多次的一幕。

视频显示,该男子坐上了过山车,周围一片漆黑,因为这趟过山车是从水族馆顶部出发的。他开始碎碎念,声音也有些颤抖,能明显感觉到他很紧张。过山车驶出后,他惊恐万分,只见他表情扭曲,嘴巴大张,大呼小叫,似乎还夹杂着呼喊妈妈的声音。几秒过后,他竟然昏了过去。

醒来后,这名男子发现过山车仍然在飞驰,不由自主地又开始大喊起来,夹杂着哭泣的声音,很快便再次昏了过去。第二次醒来后,除了大喊大叫,他开始不停地在额头和胸前划十字,祈祷上帝能赐予他力量,但他还是昏了过去。

随着过山车减速进站后,这名男子慢慢回过神来,说话语调也变得正常了。其实该男子是为孩子们体验过山车,还特意录制了视频,但不知道孩子们看到父亲魂飞魄散的一幕将来还敢不敢坐过山车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