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越南台风引发暴雨洪水已致22人遇难

2018-07-24 00: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越南台风引发暴雨洪水已致22人遇难

河内消息:据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当地时间23日消息,台风“山神”登陆后引发的暴雨和洪水已在越南中部和北部地区造成至少22人遇难、12人失踪、26人受伤。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洪水已造成4000栋房屋被毁,约6000栋房屋被淹,1300多头家畜和超过2.8万只家禽死亡,超过11万公顷水稻等农作物被淹没,另有超过400条公路被严重损毁。据估计,目前已造成经济损失约2000亿越南盾(约合867万美元)。

据报道,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敦促各地政府将所有资源集中用于恢复交通、寻找失踪人员以及向流离失所的民众提供必要的食物和水。

据越南《人民报》报道,越南政府已向受灾最为严重的安沛省拨款10亿越南盾(约合4.3万美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据越南国家水文气象预报中心消息,受灾区域的强降雨可能还会持续数日,部分省份可能出现新的洪水和山体滑坡灾情。

据悉,台风“山神”自18日在越南登陆后迅速减弱为热带低压并引发强降雨,暴雨、洪水和山体滑坡给越南中部和北部多个省份带来灾害和损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