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塞尔维亚模特与过世父亲噘嘴自拍网友热议

2018-07-23 09:34 环球网

来源标题:塞尔维亚模特与过世父亲噘嘴自拍网友热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塞尔维亚一名模特在父亲过世的病房中噘嘴自拍,这一举动引发其粉丝及其他网友热议。

该女模特名叫耶莉察•柳比奇(JelicaLjubicic),她在父亲过世的病房中拍摄了噘嘴的“可爱”自拍,上传到了脸书和Instagram上,并配文“爹地……安息”,还加上了心碎和哭脸的表情符号。 除此之外,柳比奇还在配图文案中写道:“他享年67岁,感谢你带来的一切,能成为你的女儿,能有你做我的父亲,我无限感激。”

但网友们却十分愤怒,他们为柳比奇发布的帖子感到羞耻,并称她的举动很“恶心”,令他们对人性感到失望。其中,一位名叫做里灵(Rile)的网友写道,“这就是她关心她爸爸的程度,居然还有时间和精力自拍?”另一名网友娜达(Nada)则表示,“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读到、看到的内容。这世界真是没救了。”据了解,迫于网络舆论压力,柳比奇最后删除了这条帖子。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