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呼吁津巴布韦民众踊跃参与大选投票

2018-07-21 23:53 新华网

来源标题: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呼吁津巴布韦民众踊跃参与大选投票

新华社哈拉雷7月20日电 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20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呼吁该国民众踊跃参与本月30日的总统和议会选举投票。

安南率领国际长者会代表团于19日至21日访问津巴布韦。他在哈拉雷举行的一个论坛上表示,津民众应该用手中的选票为国家的未来做出决定,每一个津巴布韦人都有权利推动社会变革,让国家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安南当天还分别会见了津总统姆南加古瓦和主要反对党争取民主变革运动(民革运)领导人纳尔逊·查米萨,向两人了解津大选前的政治形势。

本次津总统选举共有23名候选人参加角逐,是该国1980年建国以来参选人数最多的一次。姆南加古瓦将代表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参选。而民革运联合其他党派组成一个政党联盟,推举查米萨参选。查米萨被认为最有可能对姆南加古瓦构成挑战。

国际长者会是独立的智囊机构,由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等国际知名人士于2007年成立,旨在借助其成员的政治智慧和国际影响力,为和平解决国际冲突、应对全球性问题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玉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