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以总理称将继续打击伊朗在叙军事存在

2018-07-21 01:5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以总理称将继续打击伊朗在叙军事存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0日表示,以色列将继续打击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

内塔尼亚胡是在当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时作出上述表示的。内塔尼亚胡与普京讨论了地区发展局势和叙利亚的态势。内塔尼亚胡多次重申,以方不会让伊朗在叙利亚建立军事基地,也不会让伊朗发展核武器,伊朗必须从叙全境撤军。

本月11日,内塔尼亚胡访俄期间与普京会晤时曾表示,以俄合作对稳定中东地区局势至关重要。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并强调以色列不能容忍伊朗将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内塔尼亚胡此前曾表示,目前在叙利亚境内,由伊朗军官指挥的士兵人数已达1.8万人。叙利亚方面则强调,伊朗是应叙政府要求,向叙军方派出军事顾问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