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白宫说特朗普邀请普京今年秋天访美

2018-07-20 09:40 新华网

来源标题:白宫说特朗普邀请普京今年秋天访美

新华社华盛顿7月19日电 美国白宫19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已要求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秋天访美。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天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在赫尔辛基会晤期间,特朗普同意双方的国安团队继续进行工作层面对话。特朗普还要求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邀请普京今年秋天访问华盛顿。

桑德斯表示,相关事宜已在磋商中。

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他与普京在赫尔辛基的会晤“十分成功”,期待两人间的“第二次会晤”,以便落实此次会晤讨论的一些议题。

特朗普和普京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刘晨 朱东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