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一陆军补给站发生爆炸致3人受伤

2018-07-20 02:18 新华网

来源标题:美国一陆军补给站发生爆炸致3人受伤

新华社华盛顿7月19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富兰克林县的莱特肯尼陆军补给站19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伤。

富兰克林县消防部门在社交媒体上说,当天7时16分左右,补给站内一座建筑突然发生爆炸,3人被灼伤并被空运至医院接受治疗。爆炸建筑内仍有火情。

当地媒体援引相关负责人的话说,没有迹象表明爆炸系恐怖分子所为。富兰克林县应急管理部门说,事件不会对公众造成威胁。

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当地媒体报道说,补给站工作人员被告知原地等待进一步通知。

据悉,这个补给站建于1942年,隶属于美国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负责协助维护和储存各类弹药等。补给站有超过3600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