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狗狗忠心护主 面对狮子狂吠不止毫不畏惧

2018-07-19 09:1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狗狗忠心护主 面对狮子狂吠不止毫不畏惧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7月15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只名叫S'mores的狗狗为了保护自己的主人,竟然勇敢地望着一头凶猛的母狮狂吠不止,企图将其从主人身边赶走,可谓是忠心耿耿。

这惊人一幕发生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动物园。当时,狗狗的主人基丽•瑞安侬•富尔克(Kylee-RhiannonFulk)坐在玻璃挡板外休息,忽然一只母狮走上前来,望着富尔克,似乎想要越过玻璃板,但无奈做不到。S'mores立刻注意到这一幕,它开始朝着母狮大声吠叫起来,想警告它离自己的主人远一点,这时,母狮也注意到了它,开始跟随着玻璃板这一侧的S'mores走来走去,而S'mores毫不畏怯,依然时刻注视着它的一举一动。

随后,S'mores又开始望着母狮吠叫起来,母狮许是被它激怒了,只见它的两只前爪在玻璃板上不停抓挠着,想要靠近S'mores,而玻璃板这侧的S'mores则吠叫得越发厉害。眼见着S'mores如此忠心地保护自己的样子,富尔克笑着叫道:“好了,S'mores,没事的,回来吧,它靠近不了你的,没事。”而S'mores依然十分“激动”,不停地吠叫着。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