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佛州两架小型飞机空中相撞已致3人死亡

2018-07-18 22:51 新华网

来源标题:美国佛州两架小型飞机空中相撞已致3人死亡

新华社华盛顿7月17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17日发生两架小型飞机空中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

迈阿密戴德县警方说,当天下午1时后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截至目前,已找到3名遇难者遗体,可能会有第四名遇难者。初步掌握的信息显示,这两架飞机可能在进行飞行训练,各自或载有1名教练和1名学员。

据警方公布的信息,3名遇难者的年龄分别是22岁、72岁和19岁。由于天色已晚,警方目前已暂停搜寻第四名遇难者,搜寻工作将于18日早上恢复。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说,事故发生在迈阿密行政机场以西14公里处,两架飞机的型号分别是“派珀PA-34”和“塞斯纳172”。

一名目击者对当地媒体说,当时听到一声巨响,两架飞机空中相撞后,残骸散落在沼泽地和道路上。

美国媒体报道说,这两架飞机可能属于当地一所飞行驾校。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统计数据,该驾校近年来有过多起记录在案的坠机或迫降事故,其中最近一起发生在今年5月,造成机上2人受重伤。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孙丁 刘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