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墨西哥全球航空公司总经理称人为因素造成古巴空难

2018-07-18 01: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墨西哥全球航空公司总经理称人为因素造成古巴空难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墨西哥全球航空(Global Air)总经理曼努埃尔∙罗德里格斯∙坎波16日表示,飞行员失误是古巴5月重大空难的原因,该空难造成112人死亡。

当地时间5月18日中午,古巴航空一架波音737-200型客机客机从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在机场附近的农田。机上载有104名乘客以及数名机组人员。据最新报道,此次空难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5月18日,从哈瓦那飞往奥尔金的波音737-200飞机起飞后不久在何塞∙马蒂国际机场和哈瓦那近郊圣地亚哥德拉斯维加斯之间坠毁。机上有113人,包括机组人员,其中112人死亡。

墨西哥Financiero网站援引总经理的声明写道:“数据显示,机组人员将飞机升至非常陡的上升角,造成升力不足,从而导致飞机坠毁。”

根据公报显示,对坠毁飞机的“黑匣子”进行研究后,获得了上述数据。

不过,墨西哥民用航空总局表示,古巴航空管理当局暂时没有发表有关墨西哥全球航空(Global Air)公司飞机2018年5月在古巴坠毁原因的官方声明。

据悉,空难发生后,墨西哥通信交通部暂停了全球航空(Global Air)公司的工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