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非雄象攻击濒危犀牛 路人大喊助犀牛脱身

2018-07-17 09: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南非雄象攻击濒危犀牛 路人大喊助犀牛脱身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近日,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里,一头愤怒的雄象正在攻击一头犀牛。路人见状后,冲着雄象大喊大叫,分散了它的注意力,帮助犀牛逃跑。

相关视频显示,这头雄象慢慢地接近正在池塘里饮水的犀牛,和犀牛对峙了几秒钟后,雄象突然发起了攻击,它用自己粗大的鼻子和坚硬的牙齿狠狠地顶着犀牛。路过的游客们看见这一场景后,冲着大象大喊大叫,分散它的注意力,帮助犀牛脱身。视频最后可以看到,犀牛朝着另一方向快速跑去,雄象还留在原地。

其中一位游客说:“这头雄象看起来十分生气,它无情地攻击着犀牛。我们对着大象大叫,看能否让它停止攻击,看来这一招数还是有用的,最后犀牛脱身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