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求生欲强烈!美国一女子坠崖7日后生还

2018-07-16 10:00 新华网

来源标题:求生欲强烈!美国一女子坠崖7日后生还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女子驱车坠崖7日后获救,其间靠饮用汽车散热器中的水维持生命。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约翰·索恩伯格说,这名女子名为安杰拉·埃尔南德斯,现年23岁,家住俄勒冈州波特兰市,6日驾驶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沿1号公路行驶时失踪。两名徒步旅行者13日夜在大瑟尔地区大约60米高的悬崖底下布满岩石的崎岖海滩上听到埃尔南德斯的呼救声,随后发现她和破损的车辆。

加利福尼亚州公路巡警发表声明说,埃尔南德斯当时神志清醒,能够呼吸,肩部受伤,似乎在坠崖途中遭受脑震荡。救援人员现场处理她的伤口后,用直升机载她飞往附近一家医院。

埃尔南德斯告诉调查人员,她6日在1号公路行驶时为躲避一只动物而突然转向,结果坠落悬崖。公路巡警说,她坠崖后靠“饮用汽车散热器中的水”为生。

按照索恩伯格的说法,无论是从那么高的悬崖坠落还是在人迹罕至的海滩待一周,一般人很难活命,而埃尔南德斯“幸运躲过两场劫难”。

埃尔南德斯原定6日驱车看望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兰开斯特市的妹妹。摄像头最后一次记录她的踪迹是在一个加油站,距离她被发现的地方大约80公里。家人数小时乃至数日联系不上她,于是报警。其间,警方组织地面和空中搜寻。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王鑫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