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媒:杀害中国留美学生主犯被判无期 不得假释

2018-07-16 00:48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美媒:杀害中国留美学生主犯被判无期 不得假释

美媒称,将加利福尼亚南部大学的一名来自中国的研究生殴打致死的20岁女性亚历杭德拉·格雷罗一级谋杀罪名成立,13日被判无期徒刑,服刑期内不得假释。另一名同案被告(乔纳森·德尔卡门)被判15年有期徒刑。

据美联社7月13日报道,格雷罗2014年袭击了工程学学生纪欣然,共有四人被控在纪欣然晚自习后步行回家途中对其实施致命袭击,格雷罗是其中一人。

加西亚和格雷罗当时走出小汽车,用棒球棒对纪欣然实施殴打。另一名同案被告,23岁的德尔卡门当时待在车里。地区副检察官约翰·麦金尼说,纪欣然遭袭后挣扎着回到了校外住所,后被发现死亡。与此同时,格雷罗等人还驱车至多克韦勒国家海滩并抢劫了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

麦金尼说:“他们到海滩后,德尔卡门明确告诉其他人,他不想再针对任何人参与实施犯罪了。”

麦金尼说,德尔卡门后来驱车离去,没有进一步实施犯罪,这似乎是为了拒绝为同伙早前实施的暴力犯罪承担责任。鉴于此,法庭认定德尔卡门犯有二级谋杀罪。

报道称,格雷罗和德尔卡门13日上午在法庭上进行了道歉,而后被宣判。此前,22岁的安德鲁·加西亚已于去年被判处无期徒刑。最后一名参与实施纪欣然谋杀案和多克韦勒袭击案的同案被告、现年21岁的阿尔贝托·奥乔亚目前仍在等待审判。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