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萌!好奇北极熊三番五次接近镜头被摄影师赶跑

2018-07-13 09:09 环球网

来源标题:萌!好奇北极熊三番五次接近镜头被摄影师赶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野生动物摄影师马克西姆•德米诺夫在俄罗斯科热夫尼科夫角拍摄雪地中的北极熊时,为避免拍摄目标逼近镜头,影响摄影效果,他竟三番五次吓走一只北极熊,毫无畏惧。而那只北极熊也十分配合,时而前进,亮相摆拍,时而退后,找准角度。

在这则长达3分48秒的视频中,摄影师马克西姆足足吓远这只调皮的北极熊6次。他的摄影工作也是“熊之巡逻”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监测和防止北极熊打架。北极熊据称是最危险的熊类之一,但马克西姆面不改色,不遗余力地捕捉绝佳镜头,尽管这意味着要把一只体型巨大的北极熊赶走。

画面中,只见这只北极熊悠然踱步,探头探脑,走近镜头以后甚至还向前小扑,昂首挺胸,十分得意。马克西姆时不时要发出嘘声,让它止步,不要靠近镜头,并张开双臂,快步赶它。

这只北极熊几次三番靠近镜头,对“咔嚓咔嚓”给自己拍照的摄影师很感兴趣,仿佛要来检查照片拍得怎么样。而马克西姆却不为所动,坚守岗位,直到它离开。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