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家电企业将家电和毛豆捆绑 推出优惠套装销售

2018-07-13 01: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家电企业将家电和毛豆捆绑 推出优惠套装销售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新潟县燕市的家电制造商“TWINBIRD工业”日前推出了毛豆和厨房电器的组合优惠套装,希望通过和当地农副产品展开合作,提高公司产品的销售额。

在“TWINBIRD工业”公司的网购平台上,蒸煮料理机和2公斤本地产毛豆的组合套装(含邮费和消费税)售价为1万0880日元(约合人民币650元),便携式搅拌机和2公斤毛豆的组合套装(含邮费和消费税)售价为1万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710元)。

此举也是配合毛豆的采摘期,对本地产的5种毛豆进行促销。从本月11日开始,名为“黑崎茶豆”的毛豆上市销售,名为“肴豆”的毛豆将一直销售到9月末。据悉,为保持其新鲜度,下单后直接由签约农家、JA(农业合作社)等负责将刚刚采摘的毛豆配送到客户家中。

即便是单卖毛豆,其售价也达到了1公斤3280日元(约合人民币197元),2公斤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99元),第一年预计将卖出500公斤左右。据悉,“TWINBIRD工业”公司正在研究,今年秋天以后推出碾米机和本地米、西洋梨“Le Lectier”和榨汁机等的组合套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