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司令:清莱洞穴救援行动就是与雨水作战

2018-07-11 22:36 人民网

来源标题: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司令:清莱洞穴救援行动就是与雨水作战

人民网曼谷7月11日电 (记者 孙广勇)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司令阿帕功在7月11日举行的救援中心关闭仪式上,向记者披露了一些救援细节。

他表示,救援行动就是与雨水作战。7月是泰国雨季,经常会有暴雨。据介绍,救援期间每天流入洞穴的雨水达到2-3万立方米,虽然整个救援行动抽出了100万立方的水,但作用不大。随着被困时间的增加和下雨增多,局势不容等待。最后,潜水员表示:“只要抽出的水,让潜水员在一些地段可以浮出水面呼吸就可以采取救援行动。”

于是,在7月8日,开始执行救援任务。

救援指挥中心总指挥、清莱府府尹那荣萨表示也讲到救援中的艰辛和危险。他表示,救援行动使用了400个氧气瓶,在救援中氧气量曾一度降低到15%,若低于12%将是氧气严重不足,将导致救援人员产生抽搐现象。救援人员加紧补充氧气后、加快救援行动,最终成功救出所有人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