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著名极限运动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向传奇致敬

2018-07-11 10: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著名极限运动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向传奇致敬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7月8日晚,在拉斯维加斯,现年34岁的美国著名特技表演者和专业摩托车手特拉维斯•帕斯特拉纳(TravisPastrana)在一档实况活动中表演飞车特技,打破了已故美国知名冒险运动家埃维尔•克尼维尔(EvelKnievel)创下的三项飞跃纪录,以此像这位曾经的传奇致敬!

埃维尔以表演驾驶摩托车飞越障碍物闻名于世,并被誉为“世界头号飞人”。他一生做过多场惊心动魄的特技表演,这些表演导致他至少433次摔断骨头。2007年11月30日晚,他因病去世,享年69岁,其传奇生涯也永远画上了句号。

此次,帕斯特拉纳为了向这位传奇致敬,有意冲击其三项世界纪录,幸运的是,他都做到了。

当天帕斯特拉纳穿着一套美式白色皮衣,驾驶摩托车,首先是一跃192英尺(约58.5米),成功飞跃16辆“灰狗巴士”。而此前克尼维尔保持的纪录是14辆,这还是他在1975年在俄亥俄州国王岛游乐园创造的。随后帕斯特拉纳又惊人跃起143英尺(约43.6米),越过52辆已经被压扁了的汽车,打破了克尼维尔1973年在洛杉矶体育馆创下的50辆的纪录。

但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当晚他飞车越过凯撒皇宫大酒店门前的喷泉了。其实早在1967年,克尼维尔也尝试过,但以失败告终,还身负重伤。但帕斯特拉斯成功完成了这一壮举,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创造了历史。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