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国防部否认叙境内有俄军人伤亡

2018-07-11 09:04 新华网

来源标题:俄国防部否认叙境内有俄军人伤亡

新华社莫斯科7月10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10日发表声明,否认最近在叙利亚境内特别是南部德拉省有俄军人伤亡。

声明说,叙利亚境内的所有俄罗斯军人“都健康地活着”,正在按计划执行任务。

据塔斯社报道,此前,有媒体称35名俄罗斯和叙利亚军人在叙南部遭自杀式炸弹袭击丧生。

俄罗斯国防部在当天的声明中说,这类“虚假信息”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蓄意散布的。

近期,叙利亚政府军对德拉省的武装组织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不断收复失地。与此同时,叙政府通过俄罗斯与反对派谈判,德拉省多地的反对派武装接连同意与政府和解。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胡晓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