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豹躁”!澳海豹晒日光浴被打扰狂追路人

2018-07-10 09:26 环球网

来源标题:“豹躁”!澳海豹晒日光浴被打扰狂追路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州南部海滩港郊区,一只在一户民宅的草坪上晒日光浴的海豹见一名过路女子驻足停留端详它,竟“拔腿直追”,以保卫它的领地。

事情发生在阿德莱德东南379千米外的一座海边小镇上。视频显示,当时海豹正在前庭中央晒太阳,一名过路女子见状惊奇驻足,远远看着这只无缘无故出现在此的动物。两者僵持许久,相互打量,而后海豹竟充当“保安”,去追这名女子,赶走这名“入侵者”。

澳大利亚毛皮海豹是世界上最大的毛皮海豹,能够潜至200米深的海中,前进时依靠前脚蹼,以硬骨鱼、乌贼和章鱼为食,分布于巴斯海峡诸岛、塔斯马尼亚岛、维多利亚州南部、澳大利亚州南部诸岛以及新南威尔士州诸岛。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