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赞!澳6岁女童历时19天登顶珠峰创世界纪录

2018-07-10 09: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赞!澳6岁女童历时19天登顶珠峰创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6岁女童玛雅•布里斯托(MayaBristow)在父母的陪伴下,由尼泊尔出发历经19天的艰苦跋涉,在5月成功登顶珠峰,成为澳大利亚登顶珠峰年纪最小之人,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玛雅父母目前都在尼泊尔工作,两人都是经验丰富的登山者,此前就成功登顶过珠峰。这次他们利用几周的空闲时间陪伴女儿完成了这一非凡冒险。小玛雅的妈妈说道,虽然跋涉艰难,环境恶劣,但玛雅并不在意。相反她十分享受过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从没打过一次退堂鼓。她爱沿途的一树一花;她爱冰川、山川、鸟兽、食物和牦牛;她爱途中来自陌生人的善意与温暖。一切都让她甘之如饴,忘了所有的疲惫与不易。

成功登顶之后,为了庆祝这次令人难以置信的徒步旅行,玛雅从冰川上剥下一些冰块吮吸了几口,勇敢又不失可爱。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