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少年只因戴爱国帽遭酒吧男招待泼饮料袭击

2018-07-09 09:30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少年只因戴爱国帽遭酒吧男招待泼饮料袭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16岁的男孩亨特•理查德(HunterRichard)和两位朋友在美国圣安东尼奥市快餐店吃饭时,突然被一名男子袭击。调查后发现,该名男子因不满其他人的政治立场而展开袭击。

视频显示,理查德在吃饭时,该名男子突然走向他,猛地一下摘去了他的帽子,用手抓住了他的头发。他一边抓起理查德的杯子,冲他泼了一身饮料,一边大骂着有辱总统的话。随后,该名男子走远了,摇晃着手里的帽子,冲理查德喊道:“我回去就烧了它。”桌上的另外一个年轻人感到非常无奈地说道:“好吧,玩得开心。”

事发之后,理查德的母亲将这段视频传至社交媒体上,并在旁边写道:“请大家帮忙指认这个人,只因为一顶爱国帽,就攻击孩子。如果能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那就太好了!”

据悉,袭击理查德的这名男子叫做奇诺•希门尼斯(KinoJimenez),是圣安东尼奥市一家酒吧里的兼职服务员。目前,他已经因为这件事情被解雇。

理查德在接受当地采访时说:“政治这一话题是关乎整个社会的,而不仅仅是几个人。我支持我的总统,你不让我谈论他,至少不应该通过撕我的帽子来解决。”

诸如此类的事件还有很多。今年6月,白宫新闻秘书莎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HuckabeeSanders)到莱克星顿市一家叫做红母鸡的餐馆就餐时,餐馆员工采取投票的方式拒绝为她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