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狗狗为主人表演节目取啤酒 服务周到可爱度爆棚

2018-07-09 09:2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狗狗为主人表演节目取啤酒 服务周到可爱度爆棚

一直以来,狗狗都被视为人类最忠实友好的朋友。曾经,它们无怨无悔地为人类看家护院,追捕猎物,甚至成了人类的“灵魂伴侣”,与主人同吃同住,陪主人去商场购物,外出游玩,就连为主人“端茶递水”和表演节目也不在话下,美国一只狗狗就正是如此。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只边境牧羊犬先是受主人之命表演了节目,随后又听主人指令,从冰箱里为其取来一瓶啤酒,并且全程十分乖顺可爱的有趣画面。

这只乖顺的边境牧羊犬名叫凯撒。视频一开始,主人要求凯撒用两条后腿站立,凯撒立刻十分听话地照做了,只见它张开嘴巴,伸长舌头,两只前腿离地,直立在主人面前,憨憨地望着主人,样子好不可爱。

随后,主人又命令它从厨房的冰箱里给自己拿一瓶啤酒,接到命令后,凯撒立刻欢快地跑向冰箱,用嘴巴扯着冰箱门上挂着的绳子,打开冰箱,为主人叼来了一瓶啤酒,主人一边从凯撒嘴里接过啤酒,一边连连称赞它做得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