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尼巴厘省警方承诺进一步配合中方打击跨境犯罪

2018-07-07 02: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印尼巴厘省警方承诺进一步配合中方打击跨境犯罪

据中国驻印度尼西亚登巴萨总领馆7月6日消息,该馆总领事苟皓东5日约见印尼巴厘省警署署长佩德鲁斯少将,就中国游客安全、双方警务人员交流、警员汉语培训等合作事宜深入探讨。

苟皓东首先感谢巴厘省警署在保护中国游客安全和破获重大涉华案件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该警署在促进中印尼友好关系和密切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苟皓东表示中国总领馆希继续与巴厘省警署合作,开展警员中文培训项目,增进两国警务交流,提高警署对中国游客安全服务水平,提升两国人民友好情感。

佩德鲁斯高度评价印尼与中国的友好关系,肯定双方近年来在破获重大刑事案件、重要国际会议安保、人员往来以及其他警务合作方面的积极进展。他说,巴厘省警署非常重视中国这个好朋友、好伙伴,未来,警署将与中国总领馆肩并肩继续做好巴厘岛旅游安保工作,全力保护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各国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严厉打击网络诈骗等各类跨境犯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林永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