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朝鲜将派团赴韩参加多个国际体育赛事

2018-07-07 02:5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朝鲜将派团赴韩参加多个国际体育赛事

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李有振6日介绍,5日夜间,韩朝举行体育工作磋商,商议朝方参加今年7月在韩国大田举行的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8月在韩国昌原举行的2018年世界射击锦标赛等事宜。

这是朝鲜首次参加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根据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官网通报,国际乒联基金会将协助朝鲜队参赛。

7月4日、5日,韩朝时隔15年举办了统一篮球赛。篮球赛期间,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兼统战部部长金英哲进行了会谈。韩朝双方在5日夜间又举行了工作磋商。

针对工作磋商情况,据韩联社报道,朝方除了参加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外,还将于8月31日派出射击代表团参加在昌原举行的世界射击锦标赛,朝鲜代表团计划在比赛结束后于9月15日返回朝鲜,目前相关日程尚未通报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

此外,韩朝双方还商定今年秋季在韩国举行统一篮球赛,具体日期未定。朝韩还将组建三支联队参加8月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