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男记者报道世界杯时获两女粉丝献吻

2018-07-06 13:16 环球网

来源标题:韩国男记者报道世界杯时获两女粉丝献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韩国男记者KwonQwalYel在夜幕降临时为韩国MBN电视台做现场报道时,意外收获两名美女粉丝献吻,让其感到十分甜蜜。

视频中,该记者正在对着摄像头报道世界杯资讯时,先是一名金发俄罗斯女人走到他身旁亲吻了他的脸颊,之后记者保持淡定继续做报道。但紧接着,另一名肩上披着俄罗斯国旗的黑发女子也走近他,搂着他的头,亲吻了他的脸颊。该记者试图保持淡定专业表情,但最终还是忍不住在镜头前笑逐颜开。

这段视频一经发布到社交媒体上,点击量很快就超过了26万次。

此前世界杯上也发生过类似男粉丝突袭亲吻女记者的事件,只不过事件的后果并没有这么愉快。西班牙记者玛丽亚•戈麦斯(MariaGomez)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粉丝亲吻她的视频,并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节目时批评了这种行为。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被亲吻的记者朱利安•冈萨雷斯•塞兰甚至动手打了一名强吻她的男粉丝。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张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