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媒:一伊拉克难民涉嫌奸杀德国少女 另被控强奸11岁女孩

2018-07-05 22:39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德媒:一伊拉克难民涉嫌奸杀德国少女 另被控强奸11岁女孩

德媒称,德国西部城市威斯巴登的联邦检察官7月3日说,一名涉嫌在2018年5月奸杀德国少女的伊拉克难民被控还强奸了另一名11岁的女孩。

据德新社7月3日报道,在引发德国民众围绕移民问题展开讨论的前一个案例中,14岁女孩苏珊娜·F今年5月在威斯巴登遭到奸杀。来自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的21岁难民阿里·B是这起犯罪的主要嫌疑人。

威斯巴登检方当天表示,阿里·B现在还被指控两次强奸一名11岁的女孩——一次是今年3月在一处难民中心,另一次是在今年5月,这起案件还有第二名嫌疑人。

报道称,第二名嫌疑人是来自阿富汗的一名14岁男孩,他是苏珊娜·F案的目击证人,此前的报道说他13岁。他也遭到了拘捕,并被指控两次强奸那名11岁女孩。

警方最初称,这名11岁的女孩也是难民,不过后来说她拥有德国国籍。

他们说,最初并不清楚阿里·B参与了此案,因为这名11岁女孩只提到了“阿里”这个名字,没有将其与某个特定的人联系在一起。不过检方表示,此后出现了新的证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