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菲律宾连续两名市长遭枪杀 其中一人身体多处中弹

2018-07-05 09:06 新华网

来源标题:菲律宾连续两名市长遭枪杀 其中一人身体多处中弹

菲律宾一名市长3日遭一名枪手射杀,是最近两天第二名遭暗杀的菲律宾市长。

警方一份初步报告显示,新怡诗夏省蒂尼奥将军市市长费迪南德·博特当时身处同省的甲万那端市,从一处政府办公楼走出,进入汽车后,遭一名骑摩托车、持手枪的人连开数枪,身体多处中弹。

枪手逃脱,博特被送到医院后即确认死亡。博特现年57岁。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发言人哈里·罗克说,菲律宾警察总长将彻底调查这起暴力犯罪。

2日,菲律宾八打雁省塔纳万市市长安东尼奥·哈利利遭暗杀。哈利利当时在主持塔纳万市政府每周升旗仪式。一声枪响后,他胸部中弹,送医院途中死亡。枪手逃走。当地警方推断那名枪手从大约150米外开枪,枪法相当于狙击手。

哈利利两年前下令让贩毒嫌疑人游街,引发争议。去年,菲律宾政府指控这名看似“反毒”的市长关联毒品交易,哈利利否认。

杜特尔特2日出席一场活动时说,哈利利“让吸毒者游街”是掩饰,“我们怀疑”他的死与毒品有关。

博特遇害后,菲律宾毒品管制局负责人说,博特不在这一机构的监视名单上,即他没有关联毒品的嫌疑。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吴宝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