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黑熊闯入果园咬死一对夫妻 愤怒村民将其乱棍打死

2018-07-05 08:55 环球网

来源标题:黑熊闯入果园咬死一对夫妻 愤怒村民将其乱棍打死

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今日,我们常说“保护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但当动物威胁到人类生命时,人类又该如何作为?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只野熊攻击了数个当地村民,迫于无奈,村民最终用武力将其制服。一段镜头记录下了这惊悚的一幕:一只野熊在攻击致死一对夫妇后,又开始攻击一名男子。最终,人们不得已用长棍将其打死。

在印度南部,50岁的巴伊皮利•尔瓦西(BaipilliUrvasi)和55岁的丈夫蒂鲁帕西•奥绕(TirupathiRao)在果园惨遭一只野熊突袭,不幸丧命。印度阿得拉邦的村民前去制服这只野熊。通过视频,可以看见这个巨大的残暴野兽正在疯狂回击,扑向一个上前营救的男子,用嘴死死咬住他的手臂,将他按倒在地。四个男子企图解救那对夫妇,结果后来上前营救的三人均身受重伤。

当地村民安巴蒂•卡奴那(AmbatiKaruna)说:“平时,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应对这一带泛滥的野熊。”

据《新印度快报》报道,这只野熊误闯腰果园,在当地林业局发现之前,它已经攻击了正在出村倒垃圾的女子乌尔瓦西(Urvasi)。她的丈夫看见她被野熊攻击后,便上前营救,却不幸被袭身亡。愤怒的村民带着木棍和石块赶到现场,在制服这只野熊的过程中,有三人受重伤。

此次事件中共有7人受伤,在转入乔治皇家医院(KingGeorgeHospital)前,他们被送往附近的帕拉赛尔(Palasa)政府医院。森林保护员艾润•普拉卡斯(ArunPrakash)告诉记者,他们将为死者家属提供一笔赔偿金。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