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罕见!英乌鸦用地方口音搭讪游客走红

2018-07-05 08:5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罕见!英乌鸦用地方口音搭讪游客走红

现在的动物真是多才多艺,会说话的鹦鹉早已不足为奇,但是会说话的乌鸦你们见过吗?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近日,丽莎(Lisa)和马克•布鲁克斯(MarkBrooks)到英国北约克郡的纳尔斯伯勒(Knaresborough)城堡游玩,偶遇一只会说话的乌鸦,马克立即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刻。

视频中,乌鸦似乎在向游客问好,嘴里发出微弱的声音,好像在说:“你还好吗,亲爱的?”起初,丽莎以为是马克在捣乱,但过了几分钟后,她意识到真的是这只鸟说的。丽莎说:“这只乌鸦真是太搞笑!不愧是本地鸟,说话还带约克郡口音。我们在那里呆了15分钟,听到它不停地在说‘亲爱的’和‘爱’这两个词。”其他的游客也纷纷前来围观,他们都被眼前这只会说话的乌鸦惊呆了。她们俩也表示以前从未见过会说话的乌鸦,更不用说一只带有浓重约克郡口音的乌鸦了。”

目前,视频已被上传到了脸书上,观看次数达72万次,并获得了1500个赞,被转载1.3万多次,用不了多久,这只乌鸦就会晋升为“网络红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