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励志!美女子酷爱骑马 患病截肢后仍勇骑马背

2018-07-04 09:22 环球网

来源标题:励志!美女子酷爱骑马 患病截肢后仍勇骑马背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田纳西州一位因患病而导致双腿及左臂被截肢的25岁女性骑马爱好者重登马背的励志画面。

这名女子名叫杰西卡•托马(JessicaThoma),是一位十足的骑马爱好者。然而,自2017年2月起,她的全身便频繁出现红疹,并且逐渐严重,还伴有身体各部位疼痛。令人绝望的是,一开始医生始终查不出她的身体机能究竟何处出现了问题,随后经几番周折,才检查出她患上了多动脉炎症,炎症还引发她的免疫系统紊乱,因而她不得不被迫截掉了双腿膝下及左臂肘部以下的部分。截肢后,她只剩下右手可以自由活动。

杰西卡有两匹马,一匹是15岁的阿尔伯特,一匹是20岁的休格(Sugar)。在患病之前,她每周都会在自家17英亩(约6.9万平方米)的农场骑马,然而在截肢之后,杰西卡便很难再登上高高的马背,也无法像从前那样欢快地驰骋在广阔的农场上,这让她十分焦急,她担心自己对于骑马的热情也会就此减退。她说:“骑马是我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我很担心我是否还能再次登上马背,骑马驰骋。”

杰西卡花了6个月在医院接受治疗,2018年4月6日终于出院。两周以后,在家人的帮助下,她就重新骑在了休格的背上。她表示:“当我回家后我就决心一定要重拾信心,继续骑马,并且我也知道,骑马对于我的身体恢复是有好处的。重新骑上马背的感觉很好,但这也让我意识到一切都跟从前不同了,这让我还是有一点难过。上周我去了一家专门为身有疾患的骑马者进行诊疗的诊所,咨询了让我能更容易骑马的方法,他们为我提供了一种尼龙搭扣,在骑马时将它套在身上会更安全,也更容易操控马儿。”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