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青少年足球队失联第9天:救援人员凿宽洞穴通道

2018-07-03 03: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泰青少年足球队失联第9天:救援人员凿宽洞穴通道

据外媒报道,7月2日,泰国搜救失联青少年足球队的行动进入第9天。目前,救援人员正加紧凿宽狭窄的洞穴通道,以便让潜水员深入被大雨淹没的洞穴。

6月23日,泰国北部清莱府湄塞县的12名少年足球运动员和1名教练员在训练结束后,进入一处国家公园洞穴内探险,因为突降暴雨被困洞中,与外界失联,各方展开大搜寻。至今,当局除了在洞穴入口发现失踪少年的物品,以及在洞穴内发现手印外,一直未发现失联人员的踪迹。

由于洞穴出口附近的通道已被大雨淹没,救援人员希望失联人员能顺利抵达被洞穴探险爱好者称为“芭提雅海滩”的岩丘,并在这个隆起的地点等待救援。芭提雅海滩是泰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

这项大规模搜救行动动员超过1000人,泰国举国关注,媒体新闻也不断更新搜救进度。除了泰国海军海豹部队潜水员直赴前线救援外,来自多国的国际救援队也一起投入搜救行动。

清莱府官员纳隆萨(Narongsak Osottanakorn)1日告诉记者:“海军海豹部队潜水人员昨晚抵达T字型交叉口,今天将持续往左前进,但目前我们面临洞口过小的阻碍,我们需加以凿宽,以利人员通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