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意外之客!黑熊一家在草坪上惬意玩耍

2018-07-02 09:18 环球网

来源标题:意外之客!黑熊一家在草坪上惬意玩耍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报道,近日,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发生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的一户人家。这家的夫妇意外发现五只黑熊正在他们院子里新修剪的草坪上闲逛玩耍。

男主人克里斯•莫(ChrisMore)拍摄了五只黑熊在草坪上玩耍的视频,视频显示,黑熊们有的两两嬉戏,滚来滚去;有的趴在草坪上睡觉;有的在三叶草中寻找蒲公英吃。

克里斯说:“它们只是惬意地在草坪上玩耍嬉戏,似乎并不在乎与人类如此接近。”当地渔猎局人员表示,黑熊毫无戒备地在人类居住地附近出现表明它们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一段时间,并且习惯了人类的存在。

一位名叫杰西卡•弗利金杰(JessicaFlickinger)的邻居告诉记者说:“我开始会觉得不安,但在看到视频后觉得它们并没有那么可怕。我们很喜欢野生动物,但前提是先确保自身的安全。”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