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农场遭遇大火袭击 农民驰骋火场营救羊群

2018-07-02 09:15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国农场遭遇大火袭击 农民驰骋火场营救羊群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报道,英国大曼彻斯特郡的的萨德尔沃斯荒原近日发生大火,火势蔓延到了当地一处农场。农场主驾驶着四轮摩托车,奋勇前去营救农场内的被困羊群。

据了解,这名农场主名叫詹姆斯•克鲁瑟(JamesCrowther),今年30岁,为了救出自己农场内的牲口,驾驶着一辆四轮摩托车,不顾熊熊大火,穿行在浓烟四散的农场,往返多次解救受困的羊群。同时詹姆斯也发动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这场营救行动。

本次大火主要集中于萨德尔沃斯荒原,已经持续5天。6英尺高的火苗刚好经过詹姆斯的农场。然而火势之大,给本次救援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詹姆斯及朋友根本无法透过厚厚的烟雾看清农场的具体情况,只能凭借自己的直觉与牧羊犬的帮助。

即使做出了不懈努力,詹姆斯仍表达了自己的忧心:"许多没有得到及时救助的动物可能不会从这场大火中存活,烟雾实在太大了,火势也十分猛烈,我们只能找准时机,才能闯进火里将羊群救出。同时我们不得不把篱笆切割开,好让救援工作能顺利进行。"

加入救援的克莱尔(ClaireCrowther)在采访中表示:"最近几天我们一直马不停蹄地参与到农场的救助,但是不少被救出的羊身上都有烧过的痕迹,皮毛都已经烧焦了。火势太大,我的眼睛被熏得不行了,火场里很难呼吸,严重影响救援进行。我从未见过这么大的火,希望最艰难的部分已经度过了。"

英国环境食品与乡村事务部发言人近日也对此事做出回应:"因此次火情较为严重,暂未得知受影响的牲畜数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