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欧盟领导人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 谈判持续到深夜

2018-06-30 01: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欧盟领导人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 谈判持续到深夜

综合报道,29日,欧盟各国领导人在布鲁塞尔经过近10个小时的激烈谈判后,最终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这个敏感的议题已经威胁到欧盟和欧元区内部的自由通行,并给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合政府造成裂痕。

目前,欧盟成员国正在布鲁塞尔举行领导人峰会。此次峰会将讨论移民、英国“脱欧”、欧元区改革等问题,其中移民问题备受关注。

此次峰会为期两天,28日第一天的议程一直延续了深夜。欧洲理事会主席29日宣布:经过彻夜的讨论,欧盟28国领导人就峰会结果达成一致,包括移民问题。

此间,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盟各国领导人在峰会上能够就移民问题达成共识,这是个好迹象。但默克尔也承认,各成员国之间仍存在严重分歧,“在弥合各种不同意见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峰会第一天的议程结束后向记者表示,欧盟领导人在峰会上就移民问题达成的协议具有综合性。马克龙还称,各国决定,在最短时间内商定就解决移民问题讨论的七点提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