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到底有多少只?英国男子用双关谜语绕晕女友

2018-06-29 08:46 环球网

来源标题:到底有多少只?英国男子用双关谜语绕晕女友

一些谜语通过玩简单的文字游戏有时就会让猜谜者摸不到北。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在英国约克郡,一名男子把自己说谜语让自己女友猜的过程拍摄下来并传到了社交网站上,视频中可见,即便告诉了对方谜底,可这位猜谜者仍然还是一脸困惑。

视频中,马丁问女友:“有30只牛在田地里,其中20只吃了鸡(twentyatechickens),有几只没吃?”。值得一提的是,英语中“20只吃了鸡”(twentyatechickens)和“28只鸡”(twentyeightchickens)发音完全相同,这会让听者迷惑,误以为说谜语的人说的是“有30只牛在田地里,和28只鸡……”

这位女子显然就被绕晕了。视频中可以看到她向男友说:“这是典型的数学问题,显然和数学有关。不然就是你故意读错了!”

这位名叫米歇尔的女子最后匪夷所思地给出了一个答案,说是“2”,但其男友大卫回答说:“你没好好听题。”然后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然而,米歇尔想了几秒后仍旧回答“2”,让大卫大笑不止。沮丧又迷惑的米歇尔双手抱头也坐在地上大笑起来。

这时候,米歇尔12岁的女儿正在房间里玩游戏,她说出了正确答案,也就是10。但尽管这样,已然彻底懵圈的米歇尔表现得还是没有搞明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