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聪明小浣熊设法拧开喂鸟器成功盗取美食

2018-06-29 08:43 环球网

来源标题:聪明小浣熊设法拧开喂鸟器成功盗取美食

一只聪明浣熊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功打开一个喂养鸟的主人为避免其它动物靠近而设置的喂鸟器,并最后成功获取到了美食。这个过程恰好被拍摄下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视频中,这只机灵的浣熊在抓到喂鸟器底部之前,顺着杆子在往上爬。在“作案”过程中,浣熊展示了一番杂技秀,从一边晃到另一边。

难以置信的是,这只浣熊试图用自己的爪子拧开喂鸟器,让里面的食物掉出来。完成最后一步后,浣熊从喂鸟器上跳了下来,开始享用它的“盗窃成果。”

视频中可以听到录制者说,“我的天,它在用后肢拧喂鸟器,它真是个天才!”

该视频录制者是来自美国加州奥克兰的库尔特•太特(KurtKohlstedt)。他将这段视频分享到推特上后到现在已收获近150万次的观看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